豆腐多加点猫咪

一起玩啊。

哈哈哈是梗

  是b站沙雕视频,台词都刻在DNA里了へ(゜∇、°)へ




  小爱:我的小妖兽在干什么(探头


  小妖兽:(吃吃吃


  小爱:正好吓他一下(走过去捂住小妖兽的眼睛


  小爱:我是谁啊?


  小妖兽:(捂住小爱的手)哦是谁呢?很细腻的是留姬的吗?


  小爱:再开玩笑就倒掉你的零食了。


  小妖兽:当然是开玩笑的


  小爱:那现在来猜猜吧。


  小妖兽:(沉默


  小爱:睡着了吗?


  小妖兽:噢!打了个盹,可能是半夜打怪太累了。


  小爱:那现在来回答吧。


  小妖兽:问题是什么来着?


  小爱:还能是什么,我是谁?


  小妖兽:还能是谁当然是亲爱的


  小爱:看这小鬼动脑筋的样子。


  小妖兽:亲爱的快放手吧!眼珠子快被扣下来了


  小爱:亲爱的是谁呢?


  小妖兽:这是什么帝历魔一样的问题?亲爱的还能是谁?


  小爱:别废话给我说名字!


  小妖兽:……求助小真!


  小爱:没这东西!


  小妖兽:你以为我真的不知道吗?


  小爱:别耍嘴皮了


  小妖兽:你在怀疑我是吗?


  小爱:说个名字有这么难么?


  小妖兽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will信赖母鸡鸡!(是我们信赖的问题!


  小爱:竟然要追求刺激那就追到底吧,我用我本体双马尾来赌你知不知道我的名字,你要赌什么?


  小妖兽:一定要见血吗?


  小爱:怂了?


  小妖兽:怂的是你不是我吧!


  小爱:看这小子故作淡定的样子。


  小妖兽:最后一次机会了,放手!


  小爱:最后一次机会是我给你的吧。


  小妖兽:那怕现在无法回头了,也没关系吗?


  小爱:好啊反正我们两个总要没一个


  小妖兽:数到三,我们同时说第一次见面的地点


  小爱:哈哈哈只能想到这个吗真是可爱的家伙


  小妖兽:你怂了是吗


  小爱:别废话了开始吧。


 小妖兽:一


  小爱:二


  小爱:祈祷咩


  小妖兽……走之前,让我再说一句吧


  小爱:说


  小妖兽:手的毛剪了好多呢,妖狐兽。


  小爱:(流泪


  小爱:错了你这(咔











总要没一个指小妖兽回数码世界

我相信小妖兽之后回了人类世界 |・ω・`)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