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腐多加点猫咪

一起玩啊。

石纪元乙女 愚人节快乐啦啦

ooc严重角色归原箸

小甜饼写手




你做了一个梦。


在梦里有洁白的教堂,神圣的十字架。

穿着修女服的神父捧着圣经。

你穿着礼服,感觉有点不太正常。


一阵急促的高跟鞋踏击地面的声音传来,两个熟悉的身形慢慢出现在你面前。


司!千空!你看见他们后开心的叫他们的名字,想跑过去问他们到底发生一什么,但看清他们后顿住了。


他们穿着洁白的婚纱,脚踩高跟鞋的向你冲来。


司胸部的婚纱紧紧包着他的胸,丝袜显得他小腿肌肉更壮了点,表情凶得不得了,手里还握着戒指,为了方便还把高跟鞋在半路甩去了。


千空胸口的婚纱几乎滑落了大片,他一只手提起裙角,另一只手拿着盒子,盒子里装着戒指,他很明显的跑的没司快。


你们不要过来啊!!!你尖叫着连连后退,撞到了一个人身上,抱,抱歉,你连忙后退几步道歉。


羽京!!!你看到是羽京开心得不得了。


快去劝劝那两人好不好,只有你能做到了!!你拉住他的袖子痛哭流涕。


等等,白无诟???你细看发现羽京自上穿着白无诟,吓得退了几步。


羽京温和的笑着,白无诟将他表现的更加温柔体贴,他从身后拿出花束。

娶我,好吗?



小羽京,你这么做很卑鄙哦。幻放下手中的圣经。这么做,神可不会原谅你。


幻从裙底拿出又一个装了戒指的盒子。


幻是神父?不对,修女?什么玩意儿???你后退几步,身体靠到了已经赶到的司的胸上。


接受我的爱意,司不容你开口便亲了上来。


在快亲到时你被一把抱开,是龙水。


不会吧……你看着龙水的婚纱和他逼近的戒指,一把把他推开。


不要,不要过来啊!!!你一步步被四枚戒指一束花逼到了角落……


然后你们就干了个爽。












“不要啊!!!”你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“好在是梦……”你捂着头感觉头有点疼。


“起来喝杯水吧……”你一动身,腰间一阵痛,你看着自己赤裸的小臂和上面的咬痕,沉默着不敢看身体。



“怎么了,亲爱的。”你身旁传来羽京的声音,你僵硬的看向他,他上身果着,背上还有抓痕,床上还有四个人,但你不想确认他们是谁。











“不要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是这样的人!!!”你又从床上挣扎着起来,你紧张的打量四周,发现和平常的房间无异。



你找到了千空“我跟你说个事,千万不能笑。”

千空严肃的点头“我受过专业的训练,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。”

你和千空说了那俩连环梦。

千空拍着大腿大笑。

“不要笑!是真的!!”

“我没有笑啊,哈哈哈哈哈”

你气的摔门走了,还顺便拿走了门把上你的外套







愚人节快乐hhhh



评论(1)

热度(8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